IPA 及 流 暢 英 語 親 子 小 組 (4-6 歲)

IPA and Fluency for Children

課 程 簡 介:

小 朋 友 年 紀 雖 少 , 卻 處 於 學 習 外 語 發 音 的 黃 金 期 , 如 獲 得 適 當 的 指 導 , 能 有 效 掌 握 良 好 的 英 語 發 音 及 朗 讀 流 暢 英 語 的 的 能 力 。

本 課 程 教 導 小 朋 友 認 識 國 際 音 標 (IPA) 及 音 標 拼 音 的 方 法 ; 流 暢 英 語 朗 讀 的 技 巧 , 包 括 連 讀 (Linking) 、 弱 讀 (Weak form) 及 語 調 (Intonation) 等。

本 課 程 有 助 小 朋 友 養 成 朗 讀 英 語 故 事 及 聆 聽 有 聲 書 的 習 慣 , 從 而 有 效 提 升 英 語 閱 讀 及 聆 聽 能 力 。

本 會 資 深 導 師 Derek Kwok 擁 有 豐 富 教 授 兒 童 英 語 發 音 經 驗; 其 子 女 分 別 於 四 歲 及 五 歲 時 學 會 國 際 音 標。 其 子 女 分 別 畢 業 於 拔 萃 男 書 院 及 拔 萃 女 書 院 。

課程詳情

導 師: Mr. Derek Kwok
對 象: 4 歲 半 至 6 歲 (K2 - P1)
形 式: 親 子 小 組
人 數: 2 - 4 人 ( 小 朋 友 )
堂 數: 10 堂 ( 每 星 期 一 堂 )
每 堂 時 間: 45 分 鐘
學 費: 全 期 $4,800 ( 包 括 學 生 及 家 長 一 位 )
報 讀 資 格: 報 讀 本 親 子 課 程 的 家 長 建 議 先 修 讀 本 會 舉 辦 的「 實 用 英 語 語 音 學 課 程
上 課 地 點: I.P.A. Learning Centre
九 龍 旺 角 西 洋 菜 南 街 2A 銀 城 廣 場 7 樓 706 室
電 話: 2388 7271     2385 9001


(請按以上圖片觀看影片)

親 子 小 組 - 新 班 時 間 詳 情

兒童(IPA)課程 - 親子小組
日 期 及 上 課 時 間開 課 日 期尚 餘 名 額 
K612 - Saturday 12:30pm - 1:15pm 16 March 20242網上報名
K610 - Saturday 10:00am - 10:45am11May 20242網上報名
K701 - Sunday 1:00pm - 1:45pm7 July 20243網上報名
E.D.530468